究竟是什麼秘密成份的乳霜,初期德國AB初上市就靠著3罐霜在全世界賣到缺貨。許多人認識德國AB都是透過兩大明星商品:The cream藍乳霜及The rich cream藍潤霜,當中的秘密武器就是添加品牌特別的專利科技「生肌激活因子TFC8® (Trigger Factor Complex)」,成份為天然胺基酸與多種維生素集合而成,可以喚醒肌膚的深層細胞。 兩款以質地做區隔,小藍友們可以自身膚質跟需求做參考,從下面的介紹做挑選!

德國AB藍乳霜 輕潤藍霜

       

質地輕盈保濕,塗抹於肌膚就可輕易被吸收,特別添加維他命C、蘆薈精粹、可以均勻膚色,弭平肌膚細紋、淡化黑色素,同時保濕度提升,讓肌膚重現光彩。更有實測顯示,75%的人有感減少粉刺生成,並可淡化臉部黑色斑點。
 

德國AB藍潤霜 豐潤藍霜

 

 

專為乾性或極度乾性的膚質設計,添加月見草油、維生素E、酪梨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混合,提供肌膚額外的保障與屏障。在冬天提供滿滿滋潤,防止肌膚脫屑、感受緊緻並淡化紋路。

 

       
奧運划船選手Alex Gregory接受德國AB的紀錄片紀錄,觀察使用The Rich Cream 藍潤霜27天後的皮膚改變,實際上3位不同領域的拍攝者,7天有感透亮,27天感受膨潤、肌膚狀況穩定!

 

接著德國AB更推出兩款新藍霜,讓藍霜家族更加豐富。不同質地適應不同膚質,讓各種膚質依照不同季節、遵循自行喜好選用不同的藍霜,打造最強滋養澎潤肌。

 

 

The Cream

藍乳霜

The Rich Cream

藍潤霜

The Light Cream

全能賦活水感修護乳

The soothing Cream

極致修護舒緩乳霜

質地

水潤輕盈

滋潤豐盈

水感輕透

輕透舒緩

適合膚質

油性/ 混合性

乾性/ 極乾性肌膚

油性/ 混合性

乾性/ 敏乾肌

使用時機

夏季/ 四季可用,使用27天穩定膚況

冬季或季節交替時,可以深層保濕

夏季想要穩定膚況,不易出油

季節交替,舒緩肌膚不穩定,乾燥或敏感

德國AB 全能賦活水感修護乳

 

為炎炎夏日打照,第一支科技水感修護乳霜,輕盈質地,即刻控油、細緻毛孔,添加猴麵包葉精華,可以撫平皺紋,還有綠茶精萃,超越維他命C多25倍的抗氧化成分,有效防止膠原蛋白流失。讓肌膚呈現啞光質感。終日清爽不泛油光,極致防禦、阻隔環境汙染。

德國AB 極致修護舒緩霜

        

 

極致舒緩霜專為敏感、發癢及之前過度保養造成的不適,結合藍潤霜與修護的需求,平衡肌膚需求。使用後證實能減少發紅、增強肌膚屏障。添加月見草油可以保濕、使皮膚散發光澤,紐西蘭羅漢松,擁有比維他E3更高的抗氧化成分。

 

以上4款藍霜針對個人膚質,大家可挑選好入手乳霜。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膚況或適用的產品,可到台灣各櫃點親身諮詢體驗,或線上諮詢專人一對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