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隨著年齡增長的同時,肌膚難免會出現惱人的歲月痕跡,讓抗老變成刻不容緩的議題。
因此很多人會在25歲,膠原蛋白開始流失的時候,開始尋覓抗老保養品,希望年齡從此停留在此刻。
但怎樣才是有用的抗老保養品?合適的抗老成分又有哪些?
跟著本文的角度,帶你認識老化的緣由,以及如何有效對抗皮膚老化。
 

為何需要抗老保養品?生活處處藏老化危機

皮膚老化的原因主要分成兩種:第一種是自然老化隨著時間推移,長期受地心引力影響,皮膚會慢慢下垂、產生如魚尾紋般的細紋第二種受到外在環境影響,例如日常中的空氣汙染、紫外線照射,或是愛用3C產品導致的藍光照射,也會成皮膚粗大,或是出現斑點。日常生活持續性對皮膚造成細微的損傷,再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皮膚會越來越不擅長自癒再生還原,反而傾向於讓 疤痕形成,因此會讓你感受到並且看見肌膚衰老痕跡。這時好好提早保養,趁老化現象出現前先提供肌膚養分,可以在歲月痕跡侵害前,好好維持在自己理想中的狀態。

4大推薦抗老成分,用對比用多重要

然而抗老保養品百百種,選用醫學認證的成分,才能更成功地維持肌膚活力。以下推薦4種抗老成分,選擇這些成分,幫助你為皮膚增添養分,打下良好「肌」底。

1.A醇

最近幾年很紅的A醇(又稱Retino視黃醇)其實是維他命A的衍生物,同時也為被美國FDA認可的抗老成分它就像是肌膚的指揮官,讓老廢角質知道要開始「採取合適的行動」可用於對付毛孔粗大、細紋痘痘。而不同濃度的A醇也有不同的效果,因此這幾年廣受美容界推崇。

2.維生素C

為人體所需的重要養分,有許多的功效,經常添加在抗老保健食品中。美國的皮膚醫學博士Michelle Henry證實維他命C可以當作皮膚的抗氧化劑,抑制黑色素產生、進而提亮肌膚。

3.菸鹼醯胺/維生素B3

菸鹼醯胺就是一種維生素B3,土城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指出,維生素B3是讓肌膚年輕的重要營養素。

4.德國AB獨家TFC8抗老因子

具體成為精確濃度的多種氨基酸+經質維他命,通常存在於年輕的肌膚中。德國AB創辦人Bader教授研究幹細胞再生領域長達30年,一開始與整形外科醫師與多位皮膚專家合作,發現了可以刺激幹細胞增生的能力,試驗研究在治療一系列疾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便將此轉化為醫美保養品之成分,長期使用使皮膚狀態細緻、理想且美麗

抗老保養品推薦怎麼挑?適合個人膚質是重點

但抗老保養品並不是塗得厚重或使用多樣就有效,建議要把握2原則:適合個人膚質以及使用有效成搭配好的生活習慣,才能養出細嫩肌以下我們就為你整理出各膚質分別推薦的保養品種類:

 

 

油性肌膚

一般或中性肌膚

全能賦活水感修護乳

極致修護舒緩霜

適合膚質

油性及混合肌

乾性膚質或冬天使用

油性及混合肌

極度乾性肌及脆弱肌膚

6大抗老保養品推薦:富含這成分更加分

想要逆轉肌膚狀態,找回自信光采,那就推薦由德國科學家 Augustinus Bader 花費多年鑽研所推出的德國AB。全系列德國AB商品皆添加獨家抗老因子TFC8®,可依據個人不同需求,讓肌膚達到理想狀態。

德國AB四大藍霜       

首次接觸德國AB的粉絲,推薦可從四大藍霜入手,並根據自己的膚質去挑選。

 

 

 

全能賦活輕潤乳霜

全能賦活豐潤乳霜

全能賦活水感修護乳

極致修護舒緩霜

適合膚質

油性及混合肌

乾性膚質或冬天使用

油性及混合肌

極度乾性肌及脆弱肌膚

特色

肌膚充分吸收後,可看見其透亮光彩及水嫩

深層滋潤,質地較豐厚

清爽水感質地,可使肌膚呈現啞光般質感

可為肌膚重建屏障

 

德國AB全能賦活輕潤乳霜

  • 50ml:NT$ 10,040
  • 30ml:NT$ 6,230
  • 15ml:NT$ 3,220

專為乾性或極度乾性的膚質設計,添加月見草油、維生素E、酪梨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混合,提供肌膚額外的保障與屏障。在冬天提供滿滿滋潤,適合有脫屑、鬆弛、細紋等肌膚困擾者選擇。
 

德國AB全能賦活水感修護乳

  • 30ml:NT$ 6,230

為炎炎夏日打照,第一支科技水感修護乳霜,輕盈質地,即刻控油、細緻毛孔,添加猴麵包葉精華,可以撫平皺紋,還有綠茶精萃,超越維他命C多25倍的抗氧化成分,有效防止膠原蛋白流失。讓肌膚呈現啞光質感。終日清爽不泛油光,極致防禦、阻隔環境汙染。
 

德國AB極致修護舒緩霜

  • 50ml:NT$ 10,040

極致舒緩霜專為敏感、發癢及之前過度保養造成的不適,結合藍潤霜與修護的需求,平衡肌膚需求。使用後證實能減少發紅、增強肌膚屏障。添加月見草油可以保濕、使皮膚散發光澤,紐西蘭羅漢松,擁有比維他E3更高的抗氧化成分。
 

德國AB潔顏藍乳

  • 100ml:NT$ 2,500

 

 

保養的第一步就要從好好洗臉開始,而此款潔顏藍乳可溫和地清潔肌膚,去除汙垢和雜質,並在清潔過程中讓養分滲透皮膚表層,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德國AB全能賦活為金萃(子彈金萃)

  • 30ml:NT$ 13,370

 

 

集結純淨稀有成分,如高山植物雪絨花和我們專有的TFC8® 自癒再生科技,如同子彈般強化後續保養流程,加倍藍霜的吸收。添加維他命C、紅石榴萃取,以及角鯊烷,賦予肌膚明亮的好狀態搭配上創新的真空鋁裝設計,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精華,利用真空原理讓你完整使用直達最後一滴。  

 

想要與年齡對抗,保有年輕光采,那就推薦選擇德國AB。不僅從潔顏至保養皆幫你全方位細膩照顧肌膚,且還根據各種膚質提供不同產品,讓你可從中挑選合適的抗老保養品,讓你在對抗歲月痕跡的路途上不孤單,甚至讓高質感的保養品成為你的好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