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定年齡,你是否也會開始審視保養品的功效是否符合自身需求,然後打開五花八門的搜尋頁想搜索,卻發現單一瓶乳霜可以從幾百元到動輒上萬元。究竟一瓶頂級乳霜的魅力在哪裡?以下就讓我們帶你解析,並告訴你推薦新手入門的頂級乳霜是哪款!

 


 

為何推薦入手頂級乳霜?與一般乳霜有何差異?

就市面上的大牌子來說,破萬的乳霜品牌不少,但還是有其固定回購客,且只要一打折,大家就是先囤貨再說。然而為什麼頂級乳霜價位高,大家卻還是爭相入手?這是因為相較一般乳霜的成分,各家大品牌會投入更高的技術與科學研究,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更高的效能。

 

以德國AB為例,廣為人知的就是其兩大明星商品「藍乳霜」與「藍潤霜」。身為德國AB的當家臺柱,「藍潤霜」源自於創始人Augustinus Bader教授,以自身30年治癒燒燙傷的經驗,跨足高端保養界而研發的品牌獨家專利TFC8®肌膚激活因子,這也是所有德國AB系列產品的核心成分,可搞定多種肌膚問題,達到一瓶抵多瓶的訴求。
 

頂級乳霜怎麼挑?3大重點告訴你

那麼頂級乳霜該怎麼挑?用一般乳液難道不行嗎?如果你常待在辦公室冷氣房,或是肌膚特別容易覺得乾燥,甚至脫皮,表示你的保養程序還不夠,或是乳液已經不足以提供你肌膚所需的水分了。此時就推薦依照以下3大重點,挑選出適合你的頂級乳霜!

1.依照不同膚質,入手命定乳霜

膚質類型

適用乳霜

乾性、缺水肌膚

可幫助肌膚鎖水、補水之乳霜

油性、混合性肌膚

質地輕盈,可減少出油機會的乳霜

熟齡肌膚

含抗氧化等對付年齡問題分的乳霜

敏弱肌膚

成分溫和,不含刺激性物質的產品;但極度敏肌膚或酒糟肌還是需要尋求醫生的建議

斑點、膚色問題肌膚

添加熊果素、菸鹼氨等成分之乳霜

2.根據不同需求,選擇推薦成分

推薦成分

適用肌膚困擾

玻尿酸

乾燥缺水、缺乏澎潤水感度

多種綜合維生素

毛孔粗大、肌膚觸感粗糙

角鯊烷、甘油

肌膚乾癟、無光

植物萃取物

不同植物萃取物適用於不同肌膚困擾,而頂級乳霜常見的成分有:綠茶萃取物、蘆薈精萃或洋甘菊

3.隨著氣候變化,更換保養種類

保養品種類

適合使用時機

乳液

乳液適合各種皮膚類型,特別是油肌或混合肌,及在潮濕的熱帶國家使用

乳霜

當乳液滿足不了肌膚所需,此時就推薦選擇乳霜。且特別適合乾性皮膚或在乾冷的氣候國家使用;如果是四季分明的國家,可在入秋後就慢慢替換自己的保養品

 

頂級乳霜推薦保養手法大公開

而購入了頂級乳霜,也要注意其使用方式,才能讓乳霜發揮完整作用,溫柔呵護你的肌膚,給予奢華滋養。因此,以下我們就要與你分享頂級乳霜保養的3步驟及其細節手法,好讓肌膚好好享受各式保養成分的「灌溉」。

 


 

STEP 1:清潔

保養的第1步就是清潔,千萬不要忽略清潔的重要性,在去除油脂跟殘妝之後,你的保養品才能真正的被好好吸收。

STEP 2:化妝水

第2步就是使用化妝水,先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並為後續的保養步驟做好準備。

STEP 3:乳霜

第3步就是我們的乳霜了,乳霜的作用是可以鎖住前面添加的水分。一般中性肌膚或是混合肌,每次所需要的用量大約5元硬幣大小,並依照自己的膚況選擇多或是少一些。

使用乳霜就是為了補齊乳液所達不到的潤度,如果因為習慣乳液的清爽感,而非常害怕有點油跟膩的話,可以一點一點慢慢補上。並搭配適當手法的按摩,慢慢從法令紋到眉間把它推開,更可加速吸收效率,讓頂級乳霜發揮它的功效來加倍滋潤。
 

2大頂級乳霜推薦:讓「藍朋友」給你百般寵愛

最後,推薦德國AB剛上市即擄獲大家芳心的兩大必嘗試頂級乳霜,初進臺灣即靠著這兩瓶藍霜賣到全臺大缺貨。因此若你正在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頂級乳霜,那就不能不試試這瓶驚人的多功效乳霜,號稱「懂你的藍朋友」!

藍乳霜The cream/彈嫩白


 

質地輕盈,輕輕塗抹於肌膚就可輕易被吸收,且特別添加維他命C、蘆薈精粹,適合有臉部無光、膚色困擾者選擇。同時還可提升肌膚水感,讓肌膚重現光彩。

  • 50ml:NT$ 10,040
  • 30ml:NT$ 6,230
  • 15ml:NT$ 3,220
     

藍潤霜The Rich Cream/緊潤膨


 

專為乾性或極度乾性的膚質設計,添加月見草油、維生素E、酪梨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混合,提供肌膚額外的保障與屏障。在冬天提供滿滿滋潤,適合有脫屑、鬆弛、細紋等肌膚困擾者選擇。

  • 50ml:NT$ 10,040
  • 30ml:NT$ 6,230
  • 15ml:NT$ 3,220
     

你也在尋找不踩雷、高質感的頂級乳霜嗎?那就讓德國AB4大經典AB藍霜,成為你的「藍朋友」吧!不僅可給肌膚滿滿的滋養呵護,更能讓你體驗集寵愛於一身的感受,沉浸於頂級乳霜給予肌膚的百般寵溺。